close
好甜!!
那時的愛情是那麼甜蜜
雖然只是一廂情願的喜歡上他
春天的風還沒吹來
我就已經沉溺在春天的感覺裡了

可是...
現在卻是
春天還沒來
我就已經聽到秋天的腳步了
愛情對我來說已經是那麼難

初戀
好想找到初戀的感覺
可是現在面對每個人
卻說不出喜歡
我愛的那個人
我喜歡的那個人
已經好久好久沒見到

很想念 很懷念
想看到 想聽到
可是他始終不是我的
是不是要找回初戀的感覺
非他不可
可是我已經放棄他了

面對我的過去 
我也已經拋棄掉了
現在卻好想好想挽回他
他還記得我嗎?他還認識我嘛?

好懷念好想念
一切都是思念
到底該怎麼做才是對的.我想找回初戀的感覺

初戀
那種甜甜的感覺.忘記了
忘了
不記得了
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